最近聖地牙哥的天氣都是一早起來陰陰的,八、九點的時候才開始撥雲見日,有時還會等不到陽光,但今天太陽公公非常賞臉,亮艷艷的陽光曬起來真的很舒服!

在這一個美好的假日,我們準備要去享受「Sunday Champagne Brunch」啦!「Hornblower」就是我們要搭的船餐廳名稱,搭船的地點就在 San Diego Bay上,就在聖地牙哥市政府廳的對面。如果是開車的話,就可以停在市政廳停車場,如果是坐火車,就要坐到 「Santa Fe」站。

愛之船 VS cabrillo 111.JPG

這便是聖地牙哥市政廳。

Hornblower遊輪(hornblower.com)- 1066 N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

一個人要價50美元,別忘了還要加稅加小費,感謝老公辛苦工作,讓我有機會享受這一趟對我來說很豪華的郵輪之旅。

愛之船 VS cabrillo 017.JPG

餐位必須在一天前預訂,然後到現場 check in,10點30開始上船,11點開船,先上船的人就先享用buffet!右邊這一艘船便是大家的目的地啦!

 

愛之船 VS cabrillo 028.JPG

buffet 大致分為五區,分別是飲料區、糕點區、麵包區、前菜區、主食區(牛肉、豬肉、雞胸肉)。一上船就會有服務生遞給大家香檳或是apple cider(apple cider超好喝),前菜也好吃,但沒照相,呵呵。這一盤肉是老公去拿的。

愛之船 VS cabrillo 055.JPG

糕點區的蛋糕種類多達十種以上吧!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我們兩個總共品嘗了四種蛋糕,只要不那麼甜的話,個人是覺得還挺不賴的。

愛之船 VS cabrillo 084.JPG

我們兩個小吃一回,便上甲板去散散步,打算等下再來第二攤,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有經驗,呵呵,當我們看看海景,再下去船艙內時,發現餐盤都被拿完了,這時我們還沒有警惕心,以為buffet是無限時、無限量供應,等下應該還會補上,所以又再上甲板去做海岸巡禮,再下去時,就只剩下麵包和甜點區了。看倌如果有機會去,別忘了要把握前一個小時的飽餐時間啊!要不就端一盤上去甲板好好品嚐。上面這艘看起來很豪華的船,據說是一位德國富豪買給他老婆的,要價上億美元。

愛之船 VS cabrillo 089.JPG

大家或坐或站的在甲板上欣賞港口風光,這時船正準備要穿過由聖地牙哥通往科羅拉多島的大橋。

愛之船 VS cabrillo 118.JPG

下船後,可以走走港灣道路,沿途置有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還可以看到帆星點點。

愛之船 VS cabrillo 108.JPG

如果對船有興趣的話,可以買票參觀The 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沿著岸邊停了好幾搜各式各樣,不再航行的大船,照片上這一艘「Star of India」便是1863年在英國建造的。當場買票,大人14美元,上網買12美元,可以參觀所有的船博物館。每年9/2至9/6舉辦年度節慶,須另行購票。

The 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 - 1492 N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

 

沿著港口往前走,接著便會看到一艘航空母艦,這也是一座博物館。入場券,大人18美元。

Uss Midway Museum  -910 N. Harbor Drive,San Diego, CA   92101

 

seaport village 057.JPG

繼續向前走,就是「Sea Port Village」,可以逛小精品店,吃吃飯,看看雜耍,散散步。 

Seaport Village  -849 West Harbor Drive, #D, San Diego, CA 92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longinsan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