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過 baby R us 後,我和老公一致覺得無環背巾應該是最適合我們的了。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灣製造的「小於背巾」和「辰媽好背背」背巾都各有擁護者,也各有優點。價格都比美國的便宜至少三分之一,有點心動。小於背巾用的布是上下彈性的,辰媽的則是左右彈性,聽說辰媽四面彈性的更好,但現在已經沒有貨。由於他們的BBH網頁都不是很清楚,所以原本興致勃勃的要上雅虎奇摩拍賣網站去看看的,沒想到剛好遇到 8/28 暫時停止服務的通告。只好等明天囉!

小於背巾      http://www.babyhome.com.tw/chao_u

辰媽好好背   http://www.babyhome.com.tw/pouchsling

美國 slinglings   http://www.slinglings.com/

有些代賣的店家,有折扣到27美元,如 Naturally sweet  也滿經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longinsan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