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到月底了,有機蔬菜的試訂已經到了第四次,也就是最後一次了,接下來就要考慮是否要加訂未來三個月的量。

這一次 BE WISE  為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呵呵,請跟著我來看看吧!

life 006.JPG

四顆超大的番茄,比我的拳頭還大。右邊的紅中帶著深紫,吃起來略帶鹹味,所以很香甜。左邊兩顆則比較清甜。這在有機超市一磅都要三到四塊美金左右。

life 009.JPG

好吃的洋李又來了,這次來了九顆。哇,我可以好好享受那種一咬下,汁迸出來,果肉香甜,邊吃邊吸汁,讓人不在意形像,吃得滋滋作響的滋味了。先把已經熟透的挑出來,可以馬上吃,其他的留下幾顆放冰箱,才不會熟成的過快。這樣的洋李再有機商店一磅要0.99至1.99之間。

 

life 011.JPG  

以前在東部吃的水蜜桃雖然大顆又多汁,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水蜜桃濃郁的果香味。而這水蜜桃不但香甜多汁,香味又足夠。rice dream 先生咬了一口,便驚呼,這,這,這是什麼,這真的是水蜜桃嗎?因為 BE WISE 讓我們知道,美國不是沒有好吃的水果,只看你有沒有買對。

life 010.JPG

這一顆哈密瓜來得真是時候,我正想拿完菜後,去超市買一顆只要0.99的哈密瓜回來吃,沒想到菜箱裡就這樣放著一顆哈密瓜。有機超市,一磅要1.99,一顆大概3~4磅,至少也要六塊錢。有機無機價差六倍,突然間覺得自己是貴婦,淨吃有機食物。呵呵...

life 016.JPG

三顆蘋果,有機商店一磅要1.9,香又甜。半顆有機甜菜根、半顆有機蘋果、一點蜂蜜,打一打,超順的。據說蘋果的產季是九、十月,真期待蘋果季的到來,那我就可以重溫採蘋果或喝蘋果 cider 的趣味。

life 013.JPG

這次的盒裝小番茄是葡萄番茄,有點像聖女小番茄,嘿嘿,還沒吃。有機超市一盒賣3.25。

 

其他的,一大包黃色的四季豆、一小包蘿勒、兩根大黃瓜、一包swiss chard 。耶!這一週是水果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longinsan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