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與海產真的是絕配,難怪台灣的生鮮海產店四處林立,店裡也充斥著各廠牌啤酒身材修長、有著姣好面容、修長美腿的啤酒小姐促銷啤酒,那種滿桌熱炒與啤酒的熱鬧氣氛,還真令人懷念啊!美國不像台灣,生鮮海產幾乎不可見,種類不多,新鮮度也打折,除非到超高級海鮮餐廳,那種百元快炒,這邊是看不到的。

其實平常我們也不喝酒,酒精耐受力也非常的低,但為了尋找黑麥汁,無意間在超市發現有無酒精麥發酵酒,便買了半打回家。沒想到喝起來還滿順口的,酒精含量低於0.5%,卻有著麥香味以及爽口的氣泡,感覺上比美國的國民飲料「可口可樂」來得親民許多,沒有過多的糖分、香料來。H公司的同事說,work from home 的享受就在於可以一手拿著啤酒,一邊工作。這句話,讓他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隱隱然藏在味蕾中的麥香味。回家用餐後,馬上迫不及待的拿起冰箱裡的「O'DOUL'S」,還拿了海苔餅乾當小點。

Del Mar Beach 027.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他拿了啤酒,蝦味先的味道突然間就竄入我的鼻間,所以建議他不如改搭最近新入手「日本卡樂比蝦條」,哇,還真是絕配啊!沒有辦法到海產店,在家享受這小小的幸福,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longinsan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