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自從吃了青醬茄子義大利麵後,就不想要再吃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了!話說,這個月已經吃了四頓青醬茄子義大利麵了,如果再吃第五次,我想我們兩個都會舉雙手贊成。而青醬為什麼會跟茄子湊在一起呢!我是從來也沒想過有這個可能性。但湊在一起後,我只能說他們真是絕配。

食物根植物 075.JPG

不吝於和觀眾分享美麗乳溝的女廚師,總是在電視上穿得美美的,頭髮不掉一絲、臉不紅氣不喘的,輕輕鬆鬆的煮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只要去過健身房的人,應該都看過她的節目。我認識她也是在健身房裡。而青醬茄子義大利麵則是老公在公司健身房裡不經易的一瞥下學起來的。

青醬茄子義大利麵

茄子一至二條(視大小而定) 切片

半顆蒜頭去皮

松子、核桃

九層塔

橄欖油

義大利麵條一小把

(鍋子熱油拌炒茄子,加水悶煮至軟。將打蒜頭、九層塔、橄欖油放入果汁機中攪打至泥狀。將青醬放入煮軟的茄子中伴攪,再加入煮好的麵條,起鍋時,灑上起司粉,即可享用。放蘑菇也很搭喔,只要在悶煮茄子時放入切片的蘑菇同煮,其他步驟都一樣,這樣吃就更健康啦。)

arrow
arrow

    oolonginsan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