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三次拆箱,呼呼,還是很期待。

life 019.JPG

一大袋的綜合生菜,看起來就很鮮嫩,都是我叫不出的菜名,應該有水芹菜之類的,都是屬於苦味的生菜。

life 024.JPG

隔天的早餐便一人一份,有機頻果、酪梨生菜沙拉,只簡單的淋上鹽、黑胡椒鹽以及亞麻仁油,就吃光光啦!

life 029.JPG

四顆橘色的甜椒,一棵被我拿去炒「洋蔥甜椒炒玉米」;二顆被我拿來做「西班牙燉牛肉」,上面就是這道菜所使用的食材;另外一顆就留下來試試看還有什麼用途囉!

匈牙利燉牛肉 005.JPG

水果類除了酪梨一顆、柳橙二顆、好吃多汁的洋李四顆外,這次還七顆大小不一的有機頻果,一顆老公帶去公司吃,一顆早上當沙拉配菜,一顆跟甜菜根蜂蜜打成果汁,現在還剩下四顆,不要看它們有大有小,每一顆都很香喔!此外,還有小水蜜桃四顆,我應該會把他們放軟後再吃吧!我比較喜歡軟又多汁的口感,真是讓人期待啊。

匈牙利燉牛肉 006.JPG

這次的番茄,除了一般番茄六顆、一盒櫻桃番茄外,還有金黃番茄兩顆、三顆小番茄、二顆紅椒長得很像的番茄,哇,真的都叫不出名字耶!我要加緊用功嘞!

匈牙利燉牛肉 007.JPG

一大把 swiss chard (中文名叫菾菜,君達菜、迦茉菜、官達菜、瑞士甜菜),可以炒蒜頭,或是和肉一起燉就很好吃。

除了這些,還有一把新鮮的紅蘿蔔,當然紅蘿蔔葉也還在上面喔!可以再次吃到香味獨特又營養的炒紅蘿蔔葉,老公可開心了。另外還有一小袋櫻桃蘿蔔,不過這次菜葉被折掉了,真是可惜呢!這些菜葉都超級營養的。喔!對了!和往常一樣,還有一包蘿勒。

吃健康的食物讓人開心,也讓人有精神,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longinsan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