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適逢美國國慶,單單聖地牙哥地區就有好幾個不同的煙火施放地點,最盛大的便是在科羅拉多島和聖地牙哥灣的聯合施放點了,據說有四艘大船負責這次的煙 火施放。但我們觀賞的反倒是小而美,由海洋世界所施放的十分鐘煙火,事實上是我們倆還以為當日是七月三日,只是一日閒散到了晚上,心裡覺得總待在家裡實在 是有點愧對自己,所以臨時起意決定到海洋世界走走。

沿途看到整個 MISSION BAY 沿岸,滿滿都是車,露營以及野餐的人潮,我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美國渡假狂潮,直到海洋世界,發現裡頭也滿滿是人,才想到今日該是美國國慶,大家追逐煙火的 熱情真的是沒有民族的差異!

fireworks in seaworld.jpg

煙火的施放節奏是伴隨著美國發展史上各個重要時段的背景音樂而進行的,包含阿姆斯壯上月球時所講的話、黑人領 袖金恩博士的演講「I have a dream」,就這樣我們糊里糊塗的和一大群人,在鯨魚池畔度過了美國國慶這個大日子。

我想,如果 我是月球上的生物,一定會不自覺的直往北美上空觀望,因為在這一天,會有超過上百個小點,輪番出現美麗綺妮的各色火光。進而一想,其實他們最期待的應該是 元旦吧!那時整個地球上的人類,都在為元旦倒數而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longinsan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